:::
:: 主選單
:: 好站連結
學習網站
教育局線上資料庫
:::

薰衣草讀書會

    中正父母成長讀書會誠摯的邀請您於週二下午,與一群愛家、愛成長的好朋友,一同沐浴在滿室書香中!

1.          時間:100104日至1001220日,共12 每週二下午

2.          地點:三樓輔導室 親職教育中心

3.          推薦書籍: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幼獅文化/給孩子一生好命(采昌國際)

4.          人:王慧娟老師(中正國中退休教師、命理研究專家)0921189838

張世聰老師(資深讀書會帶領者)、劉英台老師(專業助人工作者)

柯書林心理師

   5.          課程內容:

喜悅讀書會

       中正國中父母成長讀書會已邁入第11年,許多共同成長的父母在此成為好朋友,並將讀書會視為第二個家,相互扶持、患難與共。週五下午總能聽到大家熱烈的討論聲、歡笑聲與讚賞聲!今年喜閱讀書會再次盛情邀約您共同參與各帶領人精闢的演講與討論,相信除了能自我成長外,應可讓您的家人更健康快樂,家庭更圓滿、和諧,殷切期盼您的加入!

1.        時間:100107日至1001223日,共12 每週五下午

2.          地點:三樓輔導室 親職教育中心

3.          人:王慧娟老師(中正國中退休教師、命理研究專家)

劉英台老師(專業助人工作者)、張樂心老師(元智大學副教授)

陳芳瑜老師(台灣綠活合作社理事)、廖淑月老師(資深諮商心理師)

4.          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