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

一般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597)

105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師資專業成長研習,請踴躍參加。

 

105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師資專業成長研習

 

辦理時間與地點:

 

105年1月28日(星期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

 

教育大樓2樓201演講廳(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年1月8日(星期五),請至http://goo.gl/forms/KazFQDDwD0 報名。

 

105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師資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公告1041229.pdf

 

105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師資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docx

校園性教育

一般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647)

104年度校園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優良教學模組甄選活動實施計畫公告

為 提升教師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課程與教材研發風氣
,激勵專業成長並鼓勵其落實於課程與教學,教育部國教
署委託臺灣性教育學會辦理旨揭計畫。
旨揭計畫重點說明如下:
(一)參賽對象:高中職、國中小教師(含正式教師、代課教
師)。
(二)競賽主題:性健康、情感教育/關係教育、網路交友防
範守則、拒絕助興非法藥物使用及愛滋防治與愛滋關懷
等。

 

無菸家庭

菸、檳榔、酒防治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734)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舉辦理第2波「無菸家庭」連署活動,請大家踴躍參與網路連署,可參加抽獎喔!活動至12/26止。

 無菸家庭百萬連署,我們正在找尋一百萬個為無菸環境努力的家庭,不管你是為了家人朋友或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而想要戒菸的人,還是你本身就是不吸菸的好模範,歡迎一同參與這次百萬家庭連署的活動,一起成為無菸家庭,給家人、孩子、好友們一個健康、無菸的環境吧

*也可至全省家樂福服務臺拿取精緻連署卡,提供給您更多戒菸相關資訊。

# 凡參與「為愛熄菸 百萬幸福」無菸家庭連署活動,還可參與感謝好禮抽獎活動,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愛自己也愛家人〭

 

無菸家庭」連署活動公文公告1041218.pdf

傳染病防治

一般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553)

為加強高中職(含)以下學生之傳染病防治知能,衛生局已規劃相關之 校園防疫安全教材,請參考使用

 

衛生局規劃之校園防疫安全教材,已置於衛生局網頁。

網址如下:http://health.gov.taipei/Default.aspx?tabid=803。

「華文戒菸網-清新帝國」網站連結

菸、檳榔、酒防治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550)

「華文戒菸網-清新帝國」網站連結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請貴校網站連結該會「華文戒菸網-清新帝國」專區,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4年12月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40142387號函辦理。

 

二、旨揭專區為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翻譯與整理美國政府2015年針對年輕學子,為增加其拒菸意識所發表之影片及資料,於華文戒菸網推出「清新帝國」專區(詳如附件)。

 

三、為推廣菸害防制理念,增加學生菸害概念及提升拒菸意識,建請各校於網站協助連結旨揭專區http://www.e-quit.

 

org/CustomPage/HtmlEditorPage.aspx?MId=957&ML=3,共同推動校園菸害防制工作,營造健康校園環境。

 

四、本案行政連絡窗口為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黃姿穎小姐,聯絡專線:(02)2776-6133轉110。

 

 

校園防疫

一般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473)

為加強高中職(含)以下學生之傳染病防治知能,衛生局已規劃相關之校園防疫安全教材,請參考使用

 

衛生局規劃之校園防疫安全教材,已置於衛生局網頁。

網址如下:http://health.gov.taipei/Default.aspx?tabid=803

 

製作漂白水

一般 引用 (0) | [修改文章] | [管理迴響] | 瀏覽人氣:(550)

主旨:為提升民眾傳染病防治相關知能,

 

 

 

衛生局製作漂白水泡製宣導短片,

 

 

 

 

請親師生逕至衛生局網站下載使用

 

 

 

 

 

http://health.gov.taipei/市民服務

 

 

 

 

 

/文宣出版品/影音短片

Design by JuliettaRose Studio.
Powered by Lifetype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6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